close

最近休息了一陣子

好一陣子脫離了阿噗

跟阿M阿B阿Sa阿S還有小O們好久沒有聊天了

有點想念朋友們

不過

我的眼睛還真的好了許多

不會痛了

少用了電腦少看了電視

有滿大的差別

本來以為看書眼睛也會很累

卻發現

好像看螢幕對眼睛比較傷耶!

當然我鄰居還是認為我的眼睛太差

那天帶著小朋友們去溪裡面玩

他們全都看到一條小蛇

躺在石頭上面吐舌頭

所有的小朋友當場嚇到爬上岸來

只有我一個人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那條蛇

鄰居當下很感慨的說

我看,你眼睛怎麼戴著眼鏡都看不到啊?

跟著鄰居在找操場上的女兒

我也是看都看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老是被嘲笑

你這眼睛真是看不到耶...

 

現在我看電視的時間真的減少了很多

沒在追偶像劇了

我最近都在看些什麼呢?

 

我滿喜歡最近的SS小燕之夜

當然我沒法常看

平均一個禮拜看個一次吧

還有一個我很愛看的

就是真情部落格

我到是滿推薦這個節目的

當然我也是滿少看的

只是如果我想看節目的話

這節目還有好多集我都沒看過

會想去挖些寶藏來看看

當然我這一陣子我還看了一次的綜藝大國民

爲的是要看飛輪海

他們出了新專輯

我想阿M一定很開心

因為感覺上她的好兒子有些不同呢!

 

好久沒看到飛飛們

這算是滿開心的吧

 

我還是有偶爾在看倪亞達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加上迷糊誇張的媽媽

還有我喜歡看倪亞達的老師啊

桃花裡面那個可愛的蕙琪演的...

我沒法抵擋這片的魅力...

 

不多說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如何呢?

你們都在看些什麼呢?

 

希望大家都好

有機會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