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M大大到阿旭的春天留言

提到我的阿噗帳號沒了

這件事情

其實有點點烏龍

就是

我前一個月身體不太好

所以做了滿多的檢查

最後答案就真的落在我的眼睛上了

 

我的眼睛一向不好

所以醫生這幾年

一再提醒

我的小孩都得在三歲的時候去檢查眼睛

(請有小小孩的家長們

千萬在小孩三歲到五歲之間帶小孩去做視力檢查

不要像我一樣

現在眼睛不是太好啊!

愛樂的朋友自己眼睛很好

聽了我的話帶自己的孩子去檢查

結果居然發現小孩很有可能跟愛樂一樣

但是因為早發現

可以矯正!)

 

我也小小同意

我最近整個人的不舒服

應該跟我用眼睛過量有關吧

看電腦

看偶像劇 (我要高唱我不愛樂偶像劇了?)

寫博客

還有有空就在阿噗上面晃

看朋友們的噗

大家一起哈啦

是我之前滿愛做的事情

除此之外

我每天也都有習慣

用電腦紀錄一下生活的事情

處理小孩的照片之類的

所以

我電腦真是用的太厲害了

弄得我的眼睛

後來是張不開了。。。

請大家真是別學我了!

 

不過因為這樣

除了減少我寫文章的產量

(其實我除了檢查信件之外

看電腦的時間整個剪掉了很多

愛樂這裡也打算只寫到

泡沫結束就要休息一陣子

到我眼睛恢復正常)

還得要戒掉我天天噗的習慣

只好狠心想把阿噗給刪了

刪的時候

我想。。。

只是關掉帳號

沒想到

居然把之前回給別人的噗給刪掉了

而且

我也才發現

如果我沒有帳號

只能看別人的噗

不能留言

我真是太天真了

 

後來跑去看大家的阿痞

發現朋友們都不去阿痞發新的文章了

也不方便留言

這件事情就這麼烏龍的不了了之

 

結果M大去阿旭的春天的留言

跑到了我的電子信箱。。

 

這個禮拜會是泡沫的最後一集吧?

我應該會把泡沫最後一集給寫了

(最近寫的也越來越馬虎了

用耳朵聽對白比較多

不過聽說這一個禮拜鍾無艷會有楊謹華露背的鏡頭?!)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說聲暫時再見

等我不需要一邊打字

一邊拔眼皮的時候

我再來跟大家哈啦。。。

 

ps…

結果因為這次的事件

換了一副超級喜歡的眼鏡

是我來了這個時空之後

第一次覺得

不需要回台時空配眼鏡

第一次帶了一副

比老公的眼鏡還要輕的眼鏡

 

還有就是最棒的。。。

我沒有老花的問題!!

因為近視太深

所以近的東西

看得很清楚

不需要戴老花眼鏡

這是好消息吧!

 

ps2…

真是一開寫

就很難停了

所以得逼自己。。。

最近收到了周董的CD

感謝自己的家人

寄來了他的專輯

只想說。。。。

 

我好喜歡~~~~~~~

 

真的不能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