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集的泡沫

還是忠於原著

一路發展到最後

沒有改掉故事發展的大方向

但是卻改編了一個我覺得小說裡面非常不合理的地方

也把整個故事的氛圍

改成了兩男一女的成長故事

 

這個故事裡面

最不合理的兩個地方

第一是歐辰的腎那一段

第二是找夏沫拍『畫境』的那一段

故事哪能這麼的貼近夏沫跟小澄的故事

都被編劇給改的合情合理

 

而本來小說故事的結束

看得讓人生氣

因為覺得

夏沫會願意跟歐辰在一起

只是因為有了小孩

有了家人的牽絆

夏沫當然就乖乖的待在歐辰的身邊

不會想要離開

這個懷孕的橋段

會讓人懷疑兩人最後發展的真實性

還有可憐的洛熙

為了作者『偏心』歐辰

就這麼的被毀了

自殺然後不是太漂亮的離開

 

但是編劇把那氛圍全改了

讓洛熙比小說裡面好一些

最後是很棒的離開

看到了他的成長

這個角色沒有被毀

而且跟一般偶像劇不一樣的地方

這個第二男主角

並不是為了男女主角而存在的

他從頭到尾

有他的發展跟成長

跟他最後瀟灑的離去

 

雖然故事沒有像我希望的發展

讓歐辰離開

不過

至少

這樣的發展

讓人覺得是溫馨的

是看到三個人都有成長的

那麼

就沒有那麼大的失望了。。。

 

很謝謝泡沫之夏裡面的工作人員

還有所有的演員們

陪我們度過了過去這將近四個月的時光

讓我有機會

在網上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也有機會

跟一些朋友熱烈的討論故事的發展

期待將來還有機會

再看到這個編劇編寫的偶像劇。。。

 

謝謝許多朋友這一陣子的支持

我突然發現

自從大家來我阿痞看泡沫的觀後感之後

我的來訪數居然短短幾個月內破了一萬次

真是不可思議

接下來

我要休息一陣子

偶爾寫寫鍾無艷

也期待三明治的推出

我等三明治等了好久!

還要等多久呢?

 

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