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lun~~~~應你的要求
補上了這篇小可愛的距離啦

小雨的距離
(照舊請meilun配上天使的距離一曲
今天想擦擦我的琴啦!)

作詞: 愛樂大  作曲: 東城衞.脩

丁小雨
真是好琴藝
彈個鋼琴
停止大家的殺氣

鐵時空
灸舞又好聰明
可愛又帥氣
還大吃好幾斤

如果愛樂當上了亞綸的助理
我偷偷開心
每天發花痴看你精湛演技

你有深遂的眼睛
深深影響我情緒
看的我
跟你一起笑也
為你掉淚滴

你有磁性的聲音
歌聲隨心所欲
只可惜
不能當你助理
每天跟隨你

我跟小雨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