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而有機會看了一下最新一集的女王不下班

讓我有意外驚喜哩

曾經看過第一集的女王不下班

被王心如的國語給嚇跑了

不過這次我看的是第四集

覺得這部戲有許多讓我驚喜的地方。。。

 

第一

是好久不見的會長(陳乃榮)

這一集他好像沒有甚麼戲份耶

只有在咖啡廳出現了一下子

不過

看到會長

我特別覺得開心

因為那會讓我想到看終三的快樂日子

還要一直瘋狂的聽

二十四小時瘋狂

哇哈哈哈哈

 

第二

是這戲裡面那對可愛的若天跟童嘉良

 

天啊

好久沒有看到這種爆笑的組合

不過

為什麼最近小馬哥都演這種角色

臉上有著鬍渣

看起來有點火爆火爆的樣子哩

不過這樣的人

來治那個若天

真的是剛剛好啊!

 

第三

La Citta雜誌的總編輯。。。

她也是個驚喜

是次看到她

老是跟在白白的身邊

當個哀怨的經紀人

這次她當個總編

卻是有個惡女惡女的樣子

讓人喜歡啦!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個小角色呢?)

 

第四

我看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面的苦情的女人。。。

她演章檢的助理

好想念她喔

現在看到了真是開心啊

 

第五

終於有個片子裡面的男女主角

有很多

不是只是一個主要的男生

或是只有一個主要的女生

而故事的主題不只是愛情

也有著親情

有著姊妹之間的那種

複雜的關係

 

第六

還有那個可憐的銀時空盟主

那個小男孩是他嘛?

長得很像哩!

 

當然這部戲沒讓我有想追戲的慾望

還有能更進步的空間

不過

能夠這樣偶而看一點

看得很開心

倒是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