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Meilun大大的要求

獻上一曲『阿旭的距離』

好久沒有寫這一首曲子了。。。

對於終三觀後感的忠實讀者來說

這個天使的距離改編曲應該很熟習了

不知道這首曲子的朋友們。。。

這裡有這首曲子的連結

可以去放來聽聽

這是終三裡面滿有名的一首曲子

愛樂很喜歡用來改編成不同的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愛樂在無名的老窩看看。。。

(可能還沒有搬來新家)

之前寫了一整套的XX的距離。。。

 

下面是最新的一首

 

阿旭的距離

 

作曲:東城衞‧脩

作詞:愛樂大

 

你那次

演籃球明星

不敢相信

你的聲音沒有表情

 

淚光中

我看你來彈鋼琴

覺得很可惜

你聲音影響演技

 

這次愛樂愛上了律師的聲音

該怎麼形容

這個項羽平 我「就想賴著你」

 

你有動聽的聲音

表情豐富又細膩

搞笑時 照亮我的世界

又溫暖我心

 

你有帥氣的身影

氣質令人著迷

何時你

演技加上聲音

我大吃一斤

 

喔。。。。

 

阿旭的距離

 

ps….

M大大

這首可以嗎?

 

ps2…

這裡有一堆XX的距離

meilun的距離...

小O的距離

王子的距離

大東的距離

小雨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