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想念那個讓人爆笑的終極三國第一季

也想念愛樂以前改編終三片尾曲的日子

所以

Meilun大大

我忍不住了

一定要來玩一玩片頭曲

 

曲名沒有想好耶

 

不過

歡迎大家找到就想賴著妳的片頭曲

一邊放音樂

一邊唱

還滿順的!

 

下面就是這次的片頭改編曲!

 

作曲者:請參考就想賴著妳的主題曲資料(我不知道哪裡找的到)

填詞者:愛樂大

 

有花癡 有小孩

你的style讓人愛

不太符合三立的期待

每個禮拜 真難捱

你故事讓人期待

我默默電視前等待

 

你看那周日晚戲好多台

我只想看你這台

追戲就沒有阻礙

廣告播fun時

我也不想轉台

太愛了我的[想賴]

不看[偷心]男孩

收  視起來

嗚  想賴

喜歡你戲的節拍

希望收視飛起來

你故事

像糖果甜我心懷

只想黏著你一直賴

不偏不倚

不急不徐

電視訊號串起我和你

尋尋覓覓

撲朔迷離

好戲原來就在這裡

相偎相依

相知相惜

不要懷疑 平果無敵

 

。。。。

搞笑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