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人看到第六集

我已經是常常狂笑

雖然這部戲其實沒有那麼好笑

只是因為它很偏離一般的漫畫英雄角色

所以看的會狂笑。。。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一集

有種衝動要來寫一寫我以前常寫的搞笑篇

只是因為它的搞笑有別於終三的那種惡搞

所以我也只能說

這該算是半個搞笑篇吧!

 

下面是這一集裡面。。。

會讓愛樂天馬行空的畫面

 

愛樂想。。。

【魔鬼終結者】裡面的電腦們

跟【駭客任務】裡面的電腦們

到目前為止

應該還沒有辦法統治我們的光明市吧!

因為

這些電腦真的是很笨。。。。

 

請大家仔細看清楚了。。。這位是王晶小姐

不是這位王晶導演

取自中文pptv的網站

 

話說前幾天找熊貓人資料的時候

發現某網頁上面寫這部戲裡面

有王晶。。。而且還自動連到了這位導演的資料上

愛樂在想。。。

他會是裡面哪個人物啊

可是看了片尾發現

原來王晶是路詩晴啊!

電腦啊電腦

你真的讓我們省了很多力

可惜。。。還是有很多事沒法處理啊!

 

整個戲裡最詭異的男生就是。。。

為什麼西裝上面會有個紅心?

 

腦筋急轉彎一下。。。

你是熊。。。後面可以接什麼字呢?

 

熊貓不能用!

 

燃燒歌是什麼意思呢?

要燒歌嗎?

愛樂學了一個新字

因為不知道什麼是Lowe

後來查了字典

才知道在英國的用法

lowe有to burn的意思

那Lowe Song

就變成了to burn song

 

 

我們都知道靈犬是赤南介

那麼。。。順風耳是這位啦!

在大家打架叫囂聲中

還能聽到有人在吃飯的順風耳先生!

 

 

 

如果人物介紹要介紹赤南介。。。

該要用什麼好呢?

 

我想就三個字。。。。偷窺狂

家裡有閉路電視。。。

 

人家談情說愛。。。還要在一旁偷窺打斷

別人械鬥。。。還要在一旁偷窺跟吃飯!

打架的時候。。。喜歡脫人褲子

盜人內褲

阿介的偶像是關公!

(詳情請看終三第一集那段關羽跟華雄之戰!)

 

愛樂想送給熊貓俠的話。。。

吃完飯就打架很容易會胃下垂!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小磨女剛剛經過聽到。。。

問愛樂說:『為什麼她要叫番茄小姐?』

 

 

看到這個。。。

愛樂想跟俐亞說。。。

你的蜂蜜蛋糕可能會發不起來

 

看到這個

愛樂想跟老杜說。。。

你的車也太遜了吧

居然沒有電動關門的裝置

 

 

如果是人物介紹要介紹潘達。。。

我想這是我想到的介紹詞吧!

 

先不說他愛耍帥

很像背後靈(可以跟脩大師在終三第五還是第六集裡面相比了)

他還

滿惡搞的

誇張的像個小媳婦

有點娘

連手都有點娘

彆扭

 

 

長的很像米老鼠,尤其是耳朵會讓人想起Mickey Mouse的耳朵

(當然啦。。。那個【下一站,幸福】的惡婆婆才是米老鼠真正的代言人!)

 

 

對不起。。。插播一下。。。

下面這句話是要送給大明星丁卉凡的。。。

你要跟項律師繼續你們的戀人關係的話

你們需要相處才行啊

沒有時間相處

這就是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

我幫項律師回答了!

 

這個。。。。新世代的團圓三結義

大哥-李奧,作用是要。。。

二弟-潘達,作用是要。。。

三第-阿男,作用是要。。。這個最辛苦了!

 

 

常常看潘達做這個動作。。。耍帥,在把手給甩出來

真是沒有看過這麼爆笑的超人。。。很不酷!

原來另外一個人應該要這樣。。。抓起來吹一口!

 

這年頭壞人不好當。。。

連打人都得要先付門票才能去打

所以還得要有錢

才能召弟兄一起出發

 

 

 

最後

這整部戲到目前為止。。。愛樂最迷戀的人

連聲音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

就是這個帥哥哥

 

 

 

在我心中

你比彬哥還可愛!

小帥哥~~~~~~~

 

阿樂嫂來了!

阿樂。。。我要對不住你了。。。

我的身是你的

但是我的心

是小潘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