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大大提到幾個很棒的問題

第一什麼是新人?

再來什麼是爆紅?

 

其實許多人討論的過程中

好像把一個人的發展都當成了是一小段的

沒有連接性的

所以才會去看

是否這個人是新人

是否這個人突然紅了。。。

 

我不知道到底什麼算新人

什麼算是爆紅

 

以我的想法來說

我覺得新人是

剛進演藝圈的人

所以誰會是新人呢?

 

當年張惠妹一下就紅了

但是她也是參加五燈獎了滿久吧

所以算是新人嗎?

她參加的過程比賽的過程

當然也就會紅了

 

去年真的新人應該算是趙又廷

剛好又算是真的爆紅的人

他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GB你說大東演了花樣之後紅了

算是新人爆紅嗎?

不曉得

因為他之前曾經主持節目。。。

他算是新人嗎?

不算

因為他有在演藝圈磨練過!

 

我最愛的小梁哥也大紅

但是他也不是新人。。。

他的態度是我極為欣賞的

所以我喜歡他。。。

 

去年有個新人沒有爆紅

或許說她得到很多人的注意

就是任容萱。。。

 

有人提到三立的戲會讓新人爆紅

不過

我沒有看到有新人爆紅

爆紅的是舊人

在演藝圈裡面已經有些經歷的人

(只是因為三立的戲目前收視率好

所以大家都會覺得會讓新人爆紅!)

 

我看到真的讓新人「爆紅」的是

蔡岳勳

他拍個流星花園

讓F4爆紅

他拍個痞子英雄

讓趙又廷爆紅

 

應了我說的

他因為拍的片總是能引領風潮

所以真的能讓新人爆紅!

 

其實Meilun大大跟GB大大說的很有道理

最主要看的

是一個新人的態度跟自己本身的故事

他的做人處事態度

他將來的發展等等

都是看這個人的態度

 

我想

這句話應該是說給我們每一個人聽的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當新人的時候

也有當經驗人的時候

(總有換新的工作的時候吧

愛樂就不知道換過多少次了

每次都要重新學起!

所以現在教小孩也是很注意這一點

學新的東西的時候

態度很重要!)

我們的態度會影響我們一路上的發展

這種態度

不管對新人也好

還是有經驗的人也好

會影響我們一路上的發展跟學習

 

不管是現在爆紅的趙又廷

還是以前爆紅的言承旭

對他們來說

爆紅有好有壞

不爆紅也有好有壞

所以

如果我們把一個藝人人生的路

當然是個不斷成長的路

那麼就不會去看爆紅不爆紅這件事情

因為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總是要全心全力的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去面對自己的工作

這一路上

會有起有跌

但是不管如何

人生總是往前發展的

總是會一直不斷的成長的

不是嗎?

 

又想起了

宇豪說的那一大堆

什麼每天停不完的工作

可是我們並不會看到他天天的出現在螢光幕前。。。

也沒有新聞報導

真的。。。

很多的藝人

就跟我們一樣

每天的工作都跟爆紅不爆紅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

我們這些不是藝人的人

也要學會

把這些藝人

當成像我們自己一樣

要看

就看他們這一路上來的發展

這一路上來的努力

跟他們本身的故事

希望

能夠從這些人的身上

看到一些

自己能夠學習的東西

讓我們自己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

也不斷的成長跟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