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看阿凡達的

結果陰差陽錯

所以換了一部片子看

因為壽星喜歡看浪漫片

我們就一起看了『情人節』

我對情人節一點都沒有印象

除了無名大大說過他對這種戲沒有興趣之外

(其實那時無名大提到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一部戲

到了戲院才明白無名大大的話)

根本對它一無所知

沒想到

看著看著

我卻感動的掉下了眼淚

真是有些誇張

不過裡面有一段台詞

應該是老掉牙的台詞吧

內容就是

 

『我知道我所做的是很難讓你原諒的

但是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英文的內容滿好玩的

是說

I know you are going to give it to me)

因為你很愛我

如果你愛我

你就會愛我的全部

包括好的跟不好的。。。。』

 

我感動的地方

不是這一大段的台詞

而是這個女人的勇氣

一個人的勇氣

在自己錯的時候

勇於面對

而且還信任對方對她的愛

她沒有等待讓時光空虛的度過

她跑去找她的先生

跟她的先生道歉。。。

 

這一部片子

到了情人節結束的時候

有的人孤單一人

有的人跟家人跟朋友跟愛人一起度過

而他們是如何的度過呢?

全在於他們如何的去選擇自己的人生

 

做錯的人選擇道歉請求原諒

沒有情人的人

可以選擇一個人孤單的走在街頭

也可以選擇

舉辦一個讓別的孤單的人一起度過情人節夜晚的派對

讓朋友們開心的度過一晚

媽媽選擇在這一天

想盡辦法會到自己孩子的身邊

 

其實每一天也都像情人節一樣吧

我們是如何選擇我們的生活呢?

生命的時光很短

有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明天會是如何

所以我們都應該把握機會

在每一天結束的時候

我們如何度過我們每天的生活

都決定於我們要如何的去面對它

我們是否有勇氣

對我們愛的人說

我愛你

還是對我們想說對不起的人說

對不起

讓我們的生命沒有遺憾

 

這幾年有個很糾結的傢伙

愛樂在這裡稱他為阿旭

拜託。。。

阿旭啊。。。

愛樂很想問~

你信到底寄了沒?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就算結束了

也要能沒有遺憾的結束

再去快樂的追尋你的春天!!!!

 

祝福大家能夠每天都在愛裡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