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

在自己的生活裡面

因為某些原因

目前踏在原地無法前進呢?

 

最近愛樂在思考這個問題

愛樂曾經在原地打轉過十幾年吧

花了很多的時間

卡在一個點上

好像唱盤跳針

有的時候很想要前進

卻有點害怕

有點自卑

有點不知所措

也有點茫然

不知道該要何去何從

很多原因讓自己卻步不前

我忘了我什麼時候跳出來的

我要感謝主吧

當然還要感謝那些陪著我度過那一段歲月的所有朋友跟家人

 

也因此現在

每次聽到有人

像我年輕時候一樣停在某個點的時候

總是會默默(算是默默嗎?)放在心上

希望有機會鼓勵這些朋友

不要害怕

不要失望

要勇敢面對自己

要往前走

就算是一小步

也是往前走

就算是原地踏步

也要踏得沒有遺憾

 

前一陣子才聽說過一個糾結的傢伙

居然糾結了很久

聽了他的故事

有點難過

也想到了我自己

曾經。。。甚至到了現在有的時候

還是不敢

告訴自己愛的人

我愛你

或是告訴自己關心的人

對不起。。。

或是不敢說一句

謝謝你

 

所以跟朋友們決定

很想專門開一個部落格

專門寫鼓勵朋友的文

給那些卻步不前的人

加油打氣!

 

我生命裡現在

也認識兩個很糾結的人

一個是很想跟自己所愛的人說我愛你跟對不起

但是老是不敢拉下臉來

(每天繃著個臉其實很累耶!)

一個是想買車買鋼琴想買了好久的人

這個糾結的傢伙

也真的到現在還沒有買

請你快點去買琴吧!!!

。。。

說了多少年了

拜託

我的朋友們

我這個在旁邊的太監

真的快要急死了!

 

這個新的網誌主題叫做『阿旭的春天』

鼓勵這個傢伙

你快快去追求你的春天吧!

所有正在卻步的人

你們鼓起勇氣

去追求你們的春天吧!

 

愛樂要陪你們

雖然你們可能都看不到我寫的文

或許你們也永遠都不會認識我

我也從來都不會知道你們是誰

你們卻步的原因是什麼

但是我要在阿旭的春天裡

默默的(是默默的嗎?)

為你們加油打氣!

 

ps…

愛樂還沒決定要在哪裡種下阿旭的春天

請大家幫忙投票好嗎?

謝啦!

 

ps2…

我又每日一言了嗎?

還是每日好幾言?

 

ps3…

還要感謝GB跟MM大大們的鼓勵跟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