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死了。。。』

我很想知道,十七歲的那一年,

賀霆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讓他死了

讓他成了一個『為什麼』先生

會讓他覺得

『我並不需要知道我為什麼拉琴』

是什麼樣的生活經歷

讓一個十歲就上台拉琴的天才

變成了一個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拉琴的小提琴家

變成了一個不敢生活的人

讓自己這麼的不願去感受生活?

 

 

感謝karaloveaaron提供的影片

 

這一段片尾曲的歌詞。。。

原來

原來心酸是這樣

原來無所謂 很難

原來看著你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會疼

誰比我更笨

對感情更沒分寸

不敢想像當初的我 對你來說是多麼殘忍

你才會轉身

如果我能 早點承認 對你依賴多麼深

現在會怎樣

如果我能像你那樣勇敢天真

或許我會更值得你愛

 

讓人很好奇

這部戲到底在敘述什麼樣的故事呢?

 

這個歌詞是賀霆宇的心聲嗎?

他會暗戀某位喜歡另外一個男生的女生嗎?

 

會是這位耳朵很厲害的女孩嗎?

是說。。。真的有人耳朵這麼厲害耶!

什麼都聽得出來!

 

 

這女孩好像很崇拜賀霆宇

很愛他的音樂

到跟他一起工作之後

應該會對自己的偶像幻滅吧!

 

我很好奇的是

這現在外表看起來整個人像死火山的賀霆宇。。。

是要如何演奏詮釋。。。

或許。。他的心裡其實像是火山一般的

在這個故事裡。。。會爆炸嗎???

 

既然。。這部戲的後製

特別提供了這段音樂的資料。。。

當然我也要來把這曲目給挖出來!

 

Sibelius d minor Violin Concerto Op. 47 3rd Movement

西貝流士(聽起來好像什麼術士的名字)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Op. 47 第三樂章。。

 

this is a version of Heifetz’s performance of the piece..

thanks to davidsalazar22 for providing this clip

 

這是林昭亮的版本。。。

thanks to flammejohnes for providing this clip

 

說是協奏曲。。。這又是跟音樂有關的偶像劇。。

當然少不了交響樂團

所以找來的台灣的交響樂團合作

這樣看起來場面很大

讓我超羨慕炎亞綸。。。能跟這麼多音樂家在一起合作

真是比大東還賺透了!

 

 

 

這部戲從一開始

就有點神祕。。。

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

 

陳海傑在尋找什麼?

 

找到了什麼?

 

是那神祕的女郎嗎?

 

她從哪裡來?

她要去哪裡?

 

整個故事裡

兩男兩女的平行比較

一個憂鬱孤單

一個陽光善良(還是說有點天真too)

一個迷迷糊糊沒有信心女孩

一個神秘的女子

 

到底是誰要跟誰在一起呢?

我常想

 

應該會是一個陽光對一個孤單的。。。

哈哈

所以

我猜會是

 

活死人對上通天耳

小海豚對上貓女郎~~~

 

這故事滿讓人期待的。。。

神秘的活死人

神秘的貓。。。

 

希望後面會越來越精彩!

 

ps..我滿期待Lara會有的表現

還有夏如芝嚇了我一跳

我欣賞!

看來她最賺

因為兩部戲都有她的說!

arrow
arrow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