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是好久沒寫了

告別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

我停筆了好久…

進了醫院幾次…檢查這個檢查那個

anyway

我得戒掉之前寫觀後感的習慣了…

現在每天過著非常定時的生活

九點多就整個人昏睡去也

為了讓自己戒掉觀後感的習慣…

最近改看不需要追蹤的片

哈哈哈

近來

瘋狂迷戀

Say yes to the dress

這裡有連結…

還有

Say yes to the dress: bridesmaid

發現一件事

 

就是一個人是否能成功

真是看這個人是否有能力冷靜處理每一件事情

Say yes to the dress的婚紗店老闆

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讓我看得欲罷不能…

 

裡面的directors

我也很愛…

我只能用佩服兩個字來形容我對他們的感覺…

 

這個節目

有drama

有低潮

也有高潮

有傷心的時候

也有開心的時候

還有美麗與哀愁的時候

 

從來不知道

買(賣)個結婚禮服

也能買(賣)得這麼精采

 

一點也不輸八點檔的鄉土劇..

 

 

有機會能看這個reality show的朋友們

the shows are on TLC network!

ps..

 

最近TLCnetwork & Food network & Bravo 都變成了我的最愛

從之前的

Cake boss

The Next Great baker

DC Cupcake~love the Georgetown Cupcake sisters!

Cupcake war

Tabatha Takes Over~love Tabatha Coffey

Restaurant Impossible

Chopped

The worse cook in the America~love Anne Burrell

到最近的say yes to the dress

天..

我發現我最近看好多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