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有空

看著我之前截的兩張圖

開始懷念之前常常寫的搞笑篇。。。

當然這片滿嚴肅的

所以。。。

我只是想要鍛鍊一下自己

免得太久沒寫會生疏了

下面的照片跟感想內容

沒有爆什麼雷

如果還沒看過第二集的人

不用擔心內容有爆雷

。。。。。

 

1. 先說我看到這個人出現的時候,心裡冒出兩個問題

第一: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第二:潘達小時候原來是認識夏沫的嗎???

有誰能告訴我,他是小潘達嗎?

聲音已經有點變音了,所以雖然像,但是很不確定。。。

 

 

2. 看到這個,我想到黑白雙煞。。。

 

3. 這個我特別想提的,就是洛熙思春的時候的表情真棒,很細膩!

 

 

4. 他一直給我機器人的感覺,該說是魔鬼終結者裡面的終結者吧!

 

5. 陷入戀情的男人,好可愛。。。原來,他是這麼的需要愛!那個加幾秒,他的聲音真棒!

 

 

6. 看這一幕,我只想知道後面那個女生是誰?其實是某個曾經出現的角色吧

我只是真的不記得了。。。長的有點像夏沫的朋友,但是頭髮長度不對

所以我想想,又有點像曾經被夏沫救了的某個小太妹???

重點是。。。。愛樂驚覺,自己的頭髮好久沒剪了

居然快像大S的頭髮那樣長,還披頭散髮的,我看起來很像女鬼!

 

7. 這個讓我想起了我最懷念的一部戲。。。。噹噹噹噹噹

終極三國

裡面那一堆很彆腳的董卓的軍隊?還是什麼斥候部隊之類的

常常拿著武器跑來跑去!

也讓我想起了。。。。大哥在校園裡面跑來跑去找阿香的那一段。。。

大哥,你們什麼時候還會在演戲啊,我開始想念你們了!

最近太無聊了,沒有什麼爆笑的喜劇(倪亞達很不錯哩)

 

 

8. 原來機器人會笑的!

 

 

9. 下面兩幕真的就讓我想起了The Terminator(魔鬼終結者)

跟Matrix(駭客任務)兩部電影。。。

電梯都是很恐怖的

因為會有恐怖的人出現!

然後就伸出一隻手!!!好可怕喔!

10. 這兩個組合也是黑白雙煞!

而且夏沫的頭髮跟表情會讓人想起了黑風雙煞裡面的梅若華!

 

小小搞笑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