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史朗今天跟媽媽說
媽媽
百合每天都纏著我跟她玩
不讓我跟我那些男生的朋友玩
因為她太喜歡我了

媽媽問
她有跟你說她很喜歡你嗎?

小史朗說

當然有
她跟我說她很愛我
不是喜歡我
是愛我!

可是我又不想傷害她的感覺
所以就只有每天跟她玩

媽媽說

那你可以介紹她認識你那些男生的朋友啊

(媽媽的私心
看看小百合會不會轉移目標)

小史朗說

可是她不會喜歡跟男生玩打仗的遊戲

媽媽說

那你有沒有帶她去認識過你別的朋友嘛?

小史朗說

沒有

媽媽說

如果沒有的話
就不要認為百合不能接受啊
你要試過了
她真的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她
但是
沒有讓她試過
不要幫她決定她喜歡什麼啊

小史朗說

好吧
那我明天帶她去認識新的朋友

媽媽心裡想

怎麼年紀小小。。。會這麼複雜!

旁邊的妹妹聽了說

媽媽
現在該你聽我說話了

媽媽問
你要說什麼

妹妹說

媽媽
那我明天要帶家家去認識別的男生。。。

媽媽聽了~~~~

天啊。。。

這是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