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夢驚醒中

吃了東西真的就不做餓夢嗎

話說前天我肚子餓著睡覺

晚上居然被餓夢驚醒

莫名其妙的介入了某個打鬥之中

腿上被叉了一刀

背上揹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反正是四方方又硬硬的

被人捅了一刀之後

整個人掉下一樓

想要從旁邊的一個小窗口爬出來

居然

被自己背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給卡住了

急急忙忙的要爬出來

卻被旁邊四個大魔王給拉下來

拉下來的過程中

莫名其妙的又掉下一層樓

摔的全身痛的不得了

(我真的有全身很痛的感覺)

眼睛一張開

原來

是個餓夢!

繼續回去睡覺

沒想到夢還會繼續的

這次居然有一群人一起跟著我打

但是這些人是誰也不知道

打的亂七八糟

我們好像在找某個小孩

(不是我自己的小孩)

我還得去廁所找人

又帶了兩個小孩去洗腳

(自己的女兒跟另外一個不知道誰的小孩)

外面則是打的天昏地暗

一下子

又醒了

還是在作夢...

生個病

真的很辛苦

晚上睡不好....

老是在做怪夢!

下次還是吃飽一點

可能就不會做餓夢了吧!

(可是以前上大學的時候

聽說是吃了東西睡覺很容易作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