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許久沒有寫文了

除了之前很忙身體不舒服之外

也是因為最近沒有啥偶像劇牽動我的心

之前我跳過了不知道幾集的犀利人妻

到了這兩集

我又開始看了

原因是很想知道

安真到底還要有多慘?

 

上個禮拜她應該是跌到了谷底吧

讓我想起了楊林的歌

(有人還知道她嘛?)

印象裡

歌詞是XXX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看一個大老婆

就這麼的被先生無情對待

真是想吐血

 

也所以連希特勒都受不了了

結果我是看希特人妻看到不行

你可以說是

Hitler人妻(希特人妻)

聽起來也像是

Shxt人妻

 

看啊看啊

我也小小的會跟著這個故事一起旋轉。。。

只是今天我偶爾翻看自己之前的文章

剛好看到了

從愛就宅一起到阿凡達到我的相思病

我在想

我那時的感動呢?

我一直在等能夠讓我感動的

能夠讓我一路跟著成長的片

曾幾何時

週五晚上三立偶像劇的內容

變的跟周日晚上的差不多

不過聽說最近周日晚上的那個不太賣座

或許是因為國民英雄比較難跟觀眾產生共鳴吧

 

其實我很期待犀利人妻的

想要跟著它一起成長

不過不知道從啥時開始

這片的主要點

就變成了比較風花雪月

跟敗犬女王的風格比較像

而少了那種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手法

比較站在外面

讓我們去看溫瑞凡的興起與墜落

讓我們去看裡面的角色

如何的被自己的選擇

影響了自己的人生

 

放眼望去

最近的片都是比較適合

那種現場反應的

就是讓人看了

情緒起伏較大

跟著一起隨著起舞

而少了安靜思考的那種安排

 

讓我突然想起前兩天去參加家長會

請來討論女孩子成長與社交霸凌現像的專家說的

女孩子的Frontal Lopes要在大約二十三歲的時候

才會完全成長完

女生的社交生活很重要

也比較容易會因為不同的狀況而產生比較大的反應

這是女生的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如此

女生會比較敏感關心別人

卻也因為如此

女性的負面互動方式是比較心靈上跟社交上的

也所以。。。

要引起廣大的女性觀眾的迴響

就要搞出這種故事來吸引人吧。。。

 

連我

也被影響

想要看看安真到底會有多慘

 

當然也想看

藍先生會如何幫助安真變犀利。。。

(我還是有那種想要看到灰姑娘被幫忙的個性)

 

天啊

我愛的搞笑劇呢?

我愛的那種比較深入的劇呢?

你們去哪裡了?

 

我還要等多久才會出來啊?

 

三立啊

你們這次周五的偶像劇

其實有很好的一個主題

讓人滿充滿期待的

只是後來有點灑狗血了

啥時可以還我一個陪我一起成長的故事?

給我一個讓我思考到一些人生課題的故事?

或者是完全題材很新

卻不落俗套的故事啊。。。

 

這個禮拜

我在想

犀利人妻要變得多犀利啊?

再來就是

還有哪部戲

真的很好看呢????

 

你們都在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