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彬哥出現江湖

總是各種聲浪不斷

有人反對彬哥爸這樣的利用小孩

也有人擔心小孩應該要有規律的生活

現在還有人說反對彬哥

雖然我沒去研究

反對彬哥在反對什麼。。。

 

我是一個旁觀者

對我來說

彬哥就是一個小孩

或許一個工作特殊的小孩吧

 

最近新聞多到讓我很想發發牢騷

以一個大人的眼光發發牢騷

來看這個彬哥事件到底反映了些什麼呢?

 

先來說反對彬哥工作這件事

愛樂的朋友阿B曾經說過

其實他的工作很不錯啊

讓他可以接觸到不同的環境

還可以跟大人一起演戲

在劇組玩

這樣的生活雖然另類

但是也不見得對小孩不好

 

其實我滿同意阿B這樣的說法的

雖然我能理解

在台灣的環境

就是大家都得走過幼稚園

走過小學生活

走過升學壓力一路到大學

可是有多少小朋友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呢?

從小就被安排要一路走進大學

很多出來的

念完了大學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這樣看來

可愛的彬哥

生活有意義多了

雖然很多人認為這樣不正常

可是這些不正常

是因為大家所認定的正常只有一條路罷了

 

再來說到規律的生活

其實我記得我的童年不見得是規律的

再想想

一百年前的小孩的童年

也不見得是規律的

只是我們的社會

把所有的人的生活

都改的很規律。。。

搞的現在的人

都覺得

如果小孩子長大

就一定要如何如何

說句老實話

你們怎麼知道

彬哥的生活不規律呢?

他只是不規你們的律罷了

但是還有他自己的律啊!?

 

許多人認為自己說彬哥如何如何

是為了他好

因為他的生活要規律

因為他的父親把他當搖錢樹等等

我說

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

就根本不是在為了彬哥而說這些話

連我們這些家長都知道

如果我要跟我老公討論自己的小孩如何

我絕對不會在公開的場合討論自己的孩子

讓自己的孩子聽到

因為這對他是一種保護

我不會在報紙上一再的刊登他的家庭的事件

也不會在他的面前問他

很多人不喜歡你這種事情。。。

說句老實話

記者們

也有很多人不喜歡你啊

何必要問彬哥一個每個人都有的問題

 

最後我要來說一說這些在臉書上反彬哥的事

我很好奇你們在反什麼

你要反的是覺得他的曝光率太多嗎?

這跟彬哥一點關係都沒有

電視台找他

是因為有他會有收視率

所以你要反的人是下面的這一堆人:

 

1. 那些看彬哥演的偶像劇的觀眾

可能包括你自己

2. 那些電視台的製作單位

但是他們只是很正常的找會有收視率的人來演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第一個選項

就是那些讓他的片的收視率變高的人

 

所以最後我想問

你反的原因是什麼呢?

你為什麼不去反藍正龍呢?

他的曝光率也很高啊

為什麼不去反阿旭呢?

他更是紅遍各地

成了天王

你不反他們

是因為他們是大人

他們是帥哥

或許有些你們喜歡的地方

去反小孩

只是讓我有種錯覺

好像

因為你們忌妒他的生活

忌妒他年紀輕輕

可以只靠他可愛的樣子出來賺很多錢

卻覺得他工作沒有你們努力

或是他念書沒有你們用功

因為他不需要走你們走的路?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也能像彬哥一樣

小小的年紀

就被報紙到處報導自己的家庭的負面新聞

不管說什麼

做什麼

都有記者問一大堆不正常的問題嗎?

 

或許有人認為

那你不要演戲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可是我想

如果今天彬哥是個鋼琴天才家

也是不按照正規生活

或許他是下個關穎珊

所以也沒有按照正規生活

那麼會有人這樣的負面報導他嗎

會有那麼多的人反他嗎?

 

我寫了一長串

很想告訴大家

他只是個小孩

在生活上還需要很多人的保護

才能幫助他好好的成長

我們一般人的小孩沒有記者這樣亂爆

所以或許不會有人來反我們的小孩。。。。

 

而那些反他的人

我很想說

請你們成熟一些

要反他很容易

就不要去看他的節目

這樣收視率不好

自然他就不會曝光了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

到處慫恿你的朋友們不要看那個節目

這樣也很好

但是實在不需要

去反一個人

 

如果今天被反的人是你

那麼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更何況

他是一個小孩

 

而我想說的還有

這些反對的事情

其實對彬哥來說

會是一種成長的經驗

他可能會因為這些事情

成長得更好

人更成熟

反而是反對他的人啊

你們做這樣的事情

只是更反映了你們的不成熟

如果不能在這件事上

學到一些功課

那麼

將來成功的還會是彬哥

學不到功課的人

就勢必要失敗了

請你們想想

真的想想

你們在做什麼

你們做的為的是什麼!

 

很多人可能會很生氣我寫了這一篇文。。。

畢竟我沒有寫過這樣的文

不過

我想

如果彬哥是我的兒子

我不會希望他遇到這樣的事情

同樣的我想

如果今天反他的人是我的孩子

我要告訴我的孩子。。。

 

我們要做造就人的事情

我們要說造就人的話

我們不要去傷害無辜的人

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們要面對的

是我們自己的心

我們為什麼反對他

我們要面對的

是自己內心的軟弱

這樣我們才能造就我們自己!

 

最後要說

 

彬哥

我支持你!

 

願主保護你

 

也願主保護那些反對彬哥的人

讓他們能早日得到自由

不要被一個小孩子就這麼的控制了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