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阿標嫂

忘了是在【終極三國】的第幾集

那個角色第一次出現的時候不是他演的

她是阿標嫂第二次出現的時候

開始演這個角色的

印象最深的是她用大喬的照片

讓會長把劉備給約出來跟她見面那一次

一直追著假劉備跑

真是爆笑到不行

 

【終極三國】結束的最後一集

很開心劇組安排她的出現

畢竟她真的是那一年裡

陪伴著我們的開心果

 

前一陣子看到她

是因為她抱了項律師(第四集的【就想賴著妳】)

說了一句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台詞

『搔癢又有異味』

這個可愛的阿標嫂真是無處不在啊

 

到了最近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偷心大聖PS男】

我滿喜歡溫哥哥的

所以我一直都會注意他在這部戲裡的表現

當然我不太喜歡他這次的角色

說句實話

到目前來說【偷心大聖PS男】對我來說

還沒有很喜歡

畢竟

感覺上就是兩個男性賀爾蒙很高的男生

跟一個看起來講話假假的女配角

外加一個明明長個很好看

卻莫名其妙的讓男主角說不好看的女主角的故事

對我來說有感動到我的部分

可能只有小茜的阿嬤的部分吧

 

到現在看【偷心大聖PS男】給我最大的驚喜

就是看到阿標嫂

而且很難得的是

這次阿標嫂演個正常人

不是搞笑咖喔!

他有出現在第二集跟第四集

因為她是小吃店的老闆娘

讓女配角會想起來的一個知音人

讓我破了天荒

在沒有寫【偷心大聖PS男】的觀後感的狀況下

居然截了我第一張的【偷心大聖PS男】的圖

 

阿標嫂

你這次給我的驚喜

比那個溫哥哥還來的大喔

你是這部戲裡

到目前為止

讓我最驚喜的人。。。

 

阿標嫂。。。。

我的心是溫哥哥的

但是我的靈是你的啊。。。

 

 

這是女配角回憶起成名前的阿標嫂

那時的頭髮後面沒有捲捲

是個溫暖又鼓勵人的小吃店老闆娘

 

這是女配角成名之後

來到鄉下跟阿標嫂重逢的一幕

阿標嫂其實在等她

看起來完全沒有搞笑的樣子

這個髮型前面看起來跟上一張差不多

不過後面有捲捲(請看第四集的【偷心大聖PS男】)

 

這裡阿標嫂跟女配角閒話家常

難得看到阿標嫂演個可愛卻不搞笑的角色

還是讓人喜愛

 

ps…

最近有個Anny網友

帶來了一些阿標嫂粉絲們的消息

在臉書給阿標嫂開了個粉絲Club

歡迎大家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