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寫觀後感

都得要重新看一次

還做筆記

很特別的

是這次當我又重新回來看第二集的時候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看了)

就更覺得喜愛這個故事 

 

它讓我能從頭看到尾

我都已經這麼熟習內容了

卻沒有想要跳過哪一段

就是想要這樣慢慢的看著裡面的主角配角們

看著他們的互動

看著他們尋找他們的人生

  

這一集的又青

從開始的

  

 

『。。。我的人生

一直在等待那個

提領我的人』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

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

  

或許故事繞著又青跟大仁之間的友誼

探討著是否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但是

它同時

藉由又青跟大仁的生活

來讓我們看清楚

不管我們在人生的哪個階段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我們這個包包裡面的

那個很重要的印章。。。

  

那個象徵著我們自己的印章

我在哪裡

他藏在了我們的包包裡

混在我們一個一個的故事裡面

直到那一天

我們又把他給找了出來

  

下面是一些我喜愛的片段。。。

 

 

 

 

他人生中的她

她人生中的他

都各自出現了吧

這是第幾次了呢?

又青好像四次了

照片、耳環、鑰匙跟丁X威

大仁呢?

好像也是四次戀愛。。。

  

她的他

貼心進取?

  

他的她

樂觀無邪?

用著他們的方式

追求著他們所想要的人生

Nic的目標是經理

Maggie的目標呢?

就是尋找一個值得努力追求的對象吧!

  

 

 

如果人生只能再談一次戀愛

這是最後一次了

你會想跟誰談呢?

 

 

 

 

 

計程車司機、媽媽

都是我們人生裡提醒我們的人

提醒著我們

要找到我們自己~~~~

要把握住自己的時間啊

你的印章到底在哪裡。。。

你還有幾次的機會呢?

 

 

 

 

 

這個隱藏在琳瑯滿目的門後面的

是哪個小女孩

還不知道自己的印章是什麼樣子的吧?

想找到自己的印章

卻也害怕找到自己的印章。。。

 

 

這就是大仁哥的世界~~~

又青是包包

大仁是面牆。。。

很穩

包圍著他保護的人事物

讓人可以依靠

他這面牆

上面貼著滿滿的故事~~~

 

要把哪面牆收到包包裡

好像有點困難。。。

會不會失去那面牆呢?

會不會因此倒了?

永遠都只能是那面牆~~~~

所以大仁是永遠的朋友

就算是變成孤單老人

可以一起住到養老院

也不能愛上的那一個朋友。。

也不能失去的那一個朋友。。。

 

 

超喜愛的鏡頭。。。

超喜歡的地板。。。

 

 

 

收信快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像是坐蹺蹺板

有的時候上有的時候下。。。

  

當我們的包包收藏了越來越多的故事之後

是否越來越找不到自己

是否會缺少勇氣

害怕失去呢?

是否也會相信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還是相信

擁有並不是失去的開始

至少它填滿了那段歲月

 

 

 

這是大仁跟又青害怕的原因嗎?

害怕失去兩人之間的友誼。。。

擁有就真是擁有了嗎?

陪伴是否也是一種擁有?!

  

  

他們是否還要繼續他們各自的愛情故事

然後在各自的感情路程裡

更加的認清自己

認識自己

繼續去收藏他們人生裡的毎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