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這一集的小風

短短的跟恰吉談了一個十二個小時的戀愛

還跟大業短暫的告白失敗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大業問的好

所謂的喜歡到底是喜歡這個人呢?

還是喜歡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呢?

還是。。。

 

喜歡到底是什麼?

 

是可以讓的嘛?

 

這一集的愛似百匯

有許多爆笑的畫面。。。

下面是我的旁白

 

10。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這一集的感覺

從頭笑到快要尾

(當然他被拒絕那一段我也為她難過啦)

這個劇組對我們這些終三迷好好喔

 

安排了超爆笑的大哥出現

就是大哥的那種可愛

真是好久沒看到了

 

9。我想問:愛似百匯一共有幾集啊?

 

這故事才第四集

就發展到小風告白失敗

下一集要安排阿一跟小風告白???

天啊

這麼快

那是小風最後會跟阿一還是大業在一起啊?

這樣會只演十集還是十二集?

還是十六集啊?

 

8。 很衰的阿基是不是對秋櫻學姐就這麼看上眼了。。。

 

一直瞄一直瞄人

小心啊

大哥

阿香會吃醋的!

講話一直結巴的阿基

跟快人快語的毒舌學姐

應該吵不起架來吧!

 

7。所以我真是大遲鈍啊。。。

 

之前看了那麼久

我一直以為

阿一對小風那種感覺是因為

覺得小風跟他很像

希望鼓勵她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不要像自己初戀的時候那樣

(我也不知道他那時候怎樣了)

 

看到預告的時候

才知道

阿一喜歡小風?!

 

當然啦

我也覺得阿一的確對小風付出很多

但是阿一到底是把小風當成了穎芝那樣呢

還是因為阿一真的喜歡上了小風?

 

6。葉教授太可愛了。。。

我還一下子忘了葉教授還有在哪裡出現

當然我知道他是宏都拉斯啦

 

那個頭上有燈。。。

會讓我想起林志賢跟證嚴法師

 

5。昨天寫犀利人妻的觀後感才講說人知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今天就看到一模一樣的狀況。。。

 

大業啊

你到底要什麼?

你知不知道你要什麼?

 

4。小風生日十月二十日

 

3。大業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題外話:

(為什麼我看到這個日期

會想到了身穿紫色袍子

頭帶著金色皇冠的獅子呢?

跟星座無關-他也不是獅子座

而是一個圖片影像)

 

2。阿一會叫阿一,應該是因為他是元旦寶寶吧!

 

 

1。話說。。。我在片尾看到他們三個人的生日。。。

想說去危機百科看看確認

沒想到

危機百科真是處處有危機啊

是哪個人

在危機百科上面

把故事的結尾給寫了出來

我想問大家

請問官網有寫出來

將來大業阿一跟小風三個人會如何配對嘛?

 

我得要趕快消毒

天啊

我心痛

我難受啊

我不要看到故事的結尾

這樣就不會想看了!

 

對於不想要爆雷的朋友們

請別去危機百科吧

免得影響心情啊

 

ps..

今天聽到了大哥他們的新歌出口

應該就是吧

聲音有點像

片尾的時候也說他們有新歌叫出口

當然啦

片裡也放了那個

貂蟬跟觀羽的定情歌曲

讓我一時傻眼。。。

這首曲子真是改了好多喔!

 

ps2…

大哥這戲裡的造型

比終三裡的頭髮好多了

 

ps3…

我先生聽我一路瘋狂大笑

問我

這部戲的製作團隊

是終三的嘛?

 

我真是好久沒有這麼狂笑了!!!!!!!

 

謝謝你們啊

謝謝製作團隊們

這樣的準備這部戲

讓我們這些愛終極系列的死忠迷們

可以解解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