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我討論了很久關於洛熙的不勇敢

讓他在泡沫之夏的故事裡

最後痛失了他的最愛

跟網友討論過

我覺得在醫院的那一幕

洛熙看到歐辰跟夏沫相擁

決定離開

甚至之前

洛熙誤會夏沫所以故意讓夏沫認為他要分手跟別人在一起

都是我認為洛熙不夠堅強的原因

因為他太自乎自己的感受

所以選擇用傷害夏沫的方式

去面對夏沫

因此錯失了

跟夏沫一起面對小澄的病的機會

他真是個悲劇人物啊!

 

今天跑去看PS男

該說我一直都覺得PS男故事太鬆散了

看得很沒勁

不過這一集卻看到了個值得喝采的

覺得

夏和杰那段面對馬小茜是鋼牙妹的發展

真是很勇敢!

雖然他還不夠勇敢到去聽馬小茜的解釋

就要讓馬小茜走人

其實也是跟洛熙傷害夏沫有點像

但是他並不是用第三者來傷害人

而是很清楚的讓馬小茜知道

他為什麼生氣

他面對了馬小茜騙他這件事情

給她機會回答

而不是自己默默退出離開

然後自己自憐自哀

看了下一集的預告

覺得他後來還是有勇氣去面對他出的錯

要去面對馬小茜問個清楚…

 

這個就是我說的勇氣啊

這樣的人

會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得真愛

就算是失敗了

也不會有遺憾吧!

 

這個PS男

終於演到一些讓我覺得有感想的東西了

不過

故事還是滿散的

什麼時候要結束啊

我很期待鐘無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