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就想賴著妳有兩條主線

一條主線在項律師的身上

另外一條在齊可中的身上

這像是這兩個人的戰爭

只是項律師到現在還不知道

他們倆人已經開戰開了七年吧!

 

這是一場詭異的戰爭。。。兩個男人各自為自己所愛的人而努力!?

 

這樣的安排其實有別於之前看到的一些劇情

好似這次PS男安排兩個男主開戰的原因

真是有點幼稚又不合理

或是之前看到許多男配喜歡上女主角的安排

不是太能夠讓人信服

利用可中對卉凡的愛

來發展出這樣的的一條線

雖然說也是很誇張

但是卻比較讓我容易相信

 

這一集的項律師

是個在興奮與害怕之間掙扎的人

過程中還得忙碌的處理楊果爸帶來的問題

而齊可中是個在友情與愛情裡掙扎的人

找不到出路

敗在他對卉凡的愛裡。。。

而夾在中間的是

完全搞不懂狀況的果果

 

(難道也像這集的熊貓人一樣走三條線嗎?

又要拿出我愛的巴哈三部創意曲了嗎?)

 

再點一首我愛的巴哈第二號的三部創意曲

thanks to stravinskij0 for this video

 

第一部:夾在興奮與害怕之間的項律師

 

開心的發現果果不是同性戀。。。

這一幕讓我想到一位有名的畫家Don Eddy,他畫光影畫的很像是照片照的。。。

(看來愛樂這一集看得滿分心的 XD)

 

看到這一段。。。我就想到這兩個人的對決真的很精彩

女版項律師 Vs 項律師

都是反應快會說話很會掰也有豐富的想像力!

項律師也很懂得假裝。。。

當然是不會相信楊朵了。。。。

看到這一幕,聽到他說的這一句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很想說:『對!你就是豬!』

能夠這樣的對言先生講這句話多爽啊!

這兩個人不知道是聰明還是迷糊啊。。。看那個律師在竊聽的嘴臉!

哈哈哈。。。上鉤了,這兩個人還搞不懂狀況啊!

這就是讓愛樂一直流口水的糖!

果子爸這張照片看起來超級像烏龜(愛樂最愛的動物)

真的很像,如果養過小烏龜,那個嘴巴看起來就這樣

還有鼻子的兩個洞。。。眼睛瞇著也是烏龜常做的事情

忙碌的項律師,興奮的要趕去找果果之際,還得要回事務所處理果爸的爛攤子!

楊朵。。。你有種,你才不愛錢哩!

這個很酷的老闆。。。不但解決了債務問題,還要留人!

全為了果果?

可憐的果果→可憐的羽平!

果果沒關係。。。羽平覺得你很棒。。。他馬上就要來了!

愛樂很喜歡這個司機→講話有趣,長的也滿可愛的!

聽到好朋友跟果果告白了。。。。他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居然不是說果果的壞話破壞果果跟可中的機會

而是跟可中的媽媽稱讚果果。。希望她也能認識果果的好!

項律師你是『好人平』!

 

第二部:夾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的齊可中

 

回家的可中還得要面對家人安排的相親對象!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壞人

可是我覺得劉力揚這個角色讓我狂笑了

她的嘴臉跟講話的聲音。。。天啊,太爆笑了!

說是懂得四種語言。。。

居然不會英文,很好奇她去紐約留學的時候是說什麼語言的?

 

這是這一集我最愛的台詞啊。。。

給她說出來,配上那副嘴臉

這個女人讓人討厭到極點了。。。

到後來Ella模仿她,真是讓人狂笑了!

這個可中做了同樣的事情,也拿果果當擋箭牌

可是果果就一點氣都不生了

只因 → 果果喜歡項律師啊!

 

天啊。。。這是另外一句愛樂的最愛。。。

這女人是活在什麼時代的人啊?

講的話聽起來好像是幾十年前看的瓊瑤片裡的惡婆婆會說的話!

超愛她的表情跟嘴臉

壞的比「會煩」來的不煩!

其實可中心裡愛的人,一直都是會煩!

我很想要提一下

我覺得會煩演得很不錯

雖然聲音被影響,角色讓人討厭

但是他演得真的滿細的!

可中啊。。。她到底是你的朋友還是戀人啊?

真是曖昧。。。把你當朋友,同時也好像是墊底的一樣喔!

這兩人的故事真是說不完。。。項大律師,都七年了,你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一切都在可中的掌握之中啊。。。

不是所有的人都叫你好人。。。Meilun大大給你取名→壞人中!

話說這中字用的好啊,當好人的時候,身上可以掛個牌子:好人ing

當壞人的時候就掛:壞人ing

 

是啊。。。朋友當然就扔了,朋友哪裡有比會煩還重要呢!

朋友又不會煩,不需要幫忙也不需要擔心的,餓肚子也不會煩人!

齊媽媽,您真是一句話講到重點了!!

 

當然就事在利用啦,只是你讓人心甘情願被你利用。

不像那個項律師,告個白就被人罵死!

 

連告白都只是為了要來給會煩看的

看的連我都煩了!

你看,果果哪裡有被告白開心的樣子啊?

 

第三部:夾在項律師與齊可中還有閒雜人等之間的果果

 

這集的果果夾在大家的中間

沒話可說,不能自己有太多的想法

連吃個飯都還有的爭。。。

不過她比會長他們好多了(終三)

至少是吃到一點飯了!

超愛這段果果呸Ella

只有果果能夠啊!

雖然人在杭州,看到糖果,心裡就會想起那個「甜甜」的項律師!

果果,你還沒發現嗎?你愛喜歡人家了!

 

這段對話超好笑。。。我也很喜歡齊夫人的嘴臉

有爆笑。。。問這種話,卻得到了完全意想不到的答案!

這也是個不知道活在哪個星球的人類!

果果,你的答案太棒了。。。我超愛!

 

這個簡直就太爆笑了。。。我還是喜歡劉力揚那種語調那種嘴臉講出來的樣子

不過果果這樣的模仿,太可愛了!

 

夾在一群瘋狂的人之間的果果

等待著會來救她的白馬王子!

項律師啊,你什麼時候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