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宣布-我成大東迷了~

太久沒寫文

久到都找不到我之前存的檔案了

幾年前寫的汪東城的藝能指數分析文

我想。。。真是可以更新了

但是因為我成大東迷了

這分析文。。。是不能寫了。。

 

所以我只能寫寫

我是怎麼成大東迷的?!

從一個站在外面看偶像劇的大嬸

變成一個會看著終極一班狂笑的大嬸

 

曾幾何時

那個在終極一班裡演戲誇張

到了愛就宅一起繼續誇張

到了姊姊立正向前走裡。。。還有誇張

我從第一次看到蛋炒飯裡的那種

受不了的誇張。。

到現在

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這麼不知不覺得

我喜愛上了那種誇張的表演方式

看著大東收放自如的卡漫式演法

他居然讓我接受了

這種我最受不了的演戲法?!

 

我?!

一向喜愛梁朝偉式的表演法

內斂的演技

有著很深的氛圍

那樣的表演。。

 

但是當我看著大東逗小桃吐露真心話的時候

我驚覺一件事情~~~~~~

 

現在的台灣偶像劇男主角們

有哪一個人

可以這麼不管偶像包袱的演個卡通人物?

 

讓我想想?!

邱澤嗎?

有些可愛時候啦

但要誇張到偶而讓我受不了的話

該是沒有這種人!

 

阮一哥嗎? 沒見過!

溫哥哥。。。

曾經有嘗試過一小段啦,

但沒有那種可愛的感覺!

 

宥勝。。。其實我滿喜歡他的啦

不過,卡漫式演法還沒看過?!

 

明道?言承旭?小美小綜??

 

我不知道耶?!

 

很難想像他們那著鍋子還能那麼享受的表演?!

曾幾何時

那個那著鍋子的高中生真的變成了老大

帶著一群年輕小夥子一起演終極一班

他的動作精準有架勢。。。

身材比八年前還有看頭。。。

表演的更放了。。。

 

我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

當我又換去看姊姊立正向前走的時候

一下子覺得

這傢伙

讚!

 

就是這樣

有機會就演!

換著不同的角色

就是種磨練

慢慢的把不同的氛圍角色練出來了

或許

他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這樣努力下去

真的演的會越來越好看!

 

會越來越進步

 

這樣的大東很迷人!

 

我就這樣失去了

寫汪東城藝能指數的資格了。。。

 

ps…

雖說是喜愛大東的卡漫式表演法

不過

希望看到大東有機會繼續磨練不同的表演方法

 

能放的人。。應該願意收

(或是願意練習收)

能收卻不敢放或放不開的人。。。

就還滿多的!

 

大東!

加油!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