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愛樂有個文章系列

寫的是藝人的藝能指數

討論的是他們在不同的方面的發展

最近看了言承旭演的【就想賴著你】

其實有點想來寫寫

不過對他真是不熟

只好來淺談言承旭了

第一次注意到他

是因為我想要看小豬演的【籃球火】

(我從小就愛看打球或是運動的漫畫)

之前還沒有看過言承旭演戲

當然那一部片真的有點爛

裡面我只喜歡小豬跟顧寶明

天啊!現在想想真是搞不懂我是怎麼看那部片的

當然看了那部片之後

當場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言承旭啊

他演的好ㄌㄢˋ

(請旭迷們不要打我)

因為我也只是這幾年開始看台偶

以前聽過F4跟【流星花園】

但是完全沒有看過

連F4是哪四個

也都沒有搞懂

所以看了言承旭的東方木頭人之後

天啊...

對F4的印象就非常的差

覺得連那個大東演個金秀一都好多了

當然對吳尊先生能夠紅

就沒有太驚訝了

畢竟原來好看的長相才是紅的條件嗎?

一直到去年我看了【痞子英雄】

覺得裡面的痞子演的真是很棒

才開始對F4裡面的成員慢慢的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那時推薦我看【白色巨塔】

我跑去看了一下

發現言先生看起來還是很像木頭人

怎麼說呢?

感覺上他的聲音跟他的表演是沒有連在一起的

他的聲音沒有辦法發自內心

感覺上很ㄍㄧㄥ

讓人無法欣賞

到了去年看【星心的淚光】

我覺得關穎演的真是不錯

而言先生還是聲音跟表演接不起來

常常覺得如果眼睛閉起來的話

一點也不會影響演出的東西

聽起來沒有感情

雖然他臉上還滿有表情的樣子

所以這應該算是一種進步吧

記得去年他還出了一張專輯

那時候聽了覺得他的聲音變了

雖然歌曲都不是愛樂會很愛聽的那一種

但是覺得他讓人驚訝

因為聲音的改變真是滿大的

(這個可以去看愛樂之前寫的那篇文章了)

這麼一路寫下來

其實是看出了一點點的進步

不過還是讓愛樂覺得

這人也真誇張

在演藝圈有十年了吧

紅的不得了

卻是進步的好小...

這次看他演【就想賴著你】

當場被他嚇到

因為他的改變從去年到今年真是變了很多

(難道是因為他吃了變很大嗎?)

以微積分層面來說

只看去年到今年的話

second derivative應該不會是零!

意思就是有了加速度啦!

(天啊...我連數學都跑出來了

是這樣的嗎?

sun大大

你看的懂我的意思嗎?)

他最大的改變就是聲音吧

這整個改變讓我重新回去看了【流星花園】

順便看了他接受沈春華的訪問的節目

還跟GB大陷入一些討論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

其實言承旭本人的個性是滿活潑的

所以當初他演道明寺的時候

以一個新人來說

他其實演的還不錯看

因為那跟他的個性有一點點的像

他那時候聲音的問題不嚴重

他的表演比較生澀

少了細膩度跟層次

內心戲的發揮不大

所以那一部戲

以道明寺來說

表現是可以的

(道明寺就是那樣吧)

也所以我比較喜歡憂鬱的花澤類

但是到了後面他的演技好像退步了

聲音連不起來

我是看了沈春華的節目才發現

很有可能就是像言承旭自己說的

他一開始不太能夠適應演藝圈的大環境

所以本來活潑的個性

會因為跟媒體的不良互動而越來越縮

這樣我想也真的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表演吧

試想他不太放鬆的樣子

有點ㄍㄧㄥ...

不是那麼自然

就像是他一路演到【籃球火】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他遇到了侯文詠

慢慢的開始面對自己了吧

也所以感覺上

他就有進步了

這次跟艾拉一起合作【就想賴著你】

艾拉是大家公認最會讓人合作愉快的女演員

很能跟大家在一起打成一片

真是感動了所有的人

(愛樂是艾拉迷!!!)

我想某一方面

也幫助了言承旭放鬆

就讓他的表現更進步了

這是冷血律師瞬間變成天使的樣子!

 

先是聲音的方面

他的聲音連上的他的表現

整個聲音都變了

很有質感很好聽

把那個律師的樣子都給詮釋出來了

不再是生硬的聲音了

跟著律師的情緒起伏

雖然項律師跟道明寺其實有一點點像吧

但是

跟著他聲音的改變

發覺他的表演變的比以前有層次了

有細膩的地方

也有很細節的地方

讓人看了之後覺得發亮

這樣的言承旭

看起來才讓人覺得好看

比起之前他演的別的片

愛樂都覺得因為他這樣的改變

他才真的變帥了!!!!

(看到以前的道明寺覺得道明寺有點像猴子)

他之前是好看

但是現在是有氣質有生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找到了自己在工作環境上的一個平衡感

所以有了這樣重大的感變

無論如何

這讓愛樂看了很佩服

因為以他這樣的一個偶像

其實在之前就很多人喜歡了

他大可不需要這樣的去追求進步

繼續當他的天王

(世界上很多人都過的迷迷糊糊啊!)

但是他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去面對自己的路

不斷的去改進

這樣讓人感動

去年愛樂

因為看到脩大師追求夢想的堅持

而被感動到要當脩止符

今年的愛樂

被言承旭先生真是感動到

決定要當半年的旭迷!!!

一路要支持【就想賴著你】到它下片

看完了應該還會收集這部戲吧!

這是一部非常溫暖娛樂價值又高的愛情喜劇

希望大家都一起來支持吧!

也希望還有機會看到言承旭更多不同的演出

也希望

他那個人生裡正在真實上演的偶像劇

能夠有個美好的結果!!!!

加油啊

言先生

要多多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啊!

不但對你演的偶像劇有幫助

對你自己生活裡上演的偶像劇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啊!!!

ps...

有人問我

到了下半年如果沒有新的人讓我感動的話

那我要支持誰啊?

話說

我卸下了脩止符的身分

因為覺得脩大師他們算是上了軌道

不太需要我幫忙加油鼓勵了...

言先生當然也不需要我給他加油鼓勵啦

旭迷真是超多的!!!

我大概是少數從很不喜歡他到欣賞他的人吧 :-)

所以我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支持他跟【就想賴著你】

也要支持他繼續加油

聽說他沒有信心

我們這些迷也不沒法讓他真的覺得他自己很好

(畢竟不是他心中的佳人啊)

但是還是要跟他說

他這次演的真的很好看!

這值得鼓勵啦!

下半年如果沒有人的話

我會去觀察看看吳忠明有沒有別的演出機會

因為他在那個星光下的童話裡面的演出

讓我非常的驚訝

現在的他層次感還少也缺了細膩度

但是很平實很自然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他在星光下的童話第二集的演出

當然這部戲有點不好看啦

所以愛樂不推薦大家看

裡面只有吳忠明跟孫帆的爸爸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