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學琴
那時候的夢想居然只是要能夠
彈巴哈的小步舞曲
而且是那首最簡單的老烏鴉年紀老那一首
等到自己彈到了巴哈那一大堆的
小步舞曲跟創意曲
還有什麼一些別人寫的
有的沒的的奏鳴曲
就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彈到莫札特的
小星星變奏曲跟土耳其進行曲
等到自己彈到小星星變奏曲了
又希望能夠彈
蕭邦先生的任何一首曲子
只是
前面的好目標好像都比較簡單
而蕭邦先生的曲子
一首簡單的
也要有好幾級的程度才能彈了!!!

愛樂自認不夠努力
所以目前卡在小星星跟巴哈的創意曲上!
按這樣的速度
聽說
小史朗再四年就可以超越我了!!!
(說到底是快還是慢啊?)

這樣更不用說了
好多那種奏鳴曲
還是我愛的協奏曲
我看根本就別提了!

剛是看譜就看得頭昏腦脹
我這做事一向就來的快去的也快的人!
不太能熬出頭吧!

最近愛樂的耳朵生病了
沒法聽有人唱歌的歌太多。。
只能花時間回去聽古典跟童謠!

把我愛的蕭邦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吧!
這裡分享的不多
他還寫了很多練習曲都很好聽!
這一些是愛樂以前睡覺的時候聽的音樂

thanks to Krisz993 for those Chopin 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ovedrama 的頭像
    ilovedrama

    愛樂偶像劇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