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集讓很多人不是太開心

好像到處瀰漫著低氣壓

不過在愛樂看來

這一集的發展很有必要啊!

這一下

很多人都要清醒清醒。。。

起哥開頭

了解妹妹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桃花也要思考一下

是否每一件事情

都只有一個解答呢?

史朗也要想想自己跟桃花之間的關係

小強也是要思考一下

他自己的將來

總不能被自己的父親

一輩子這樣的惡搞吧!

看完了

以下是愛樂這一集的搞笑篇觀後感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搞笑的吧!


今年最流行的親子活動

就是幫自己的小孩娶嫁另一半

這是怎麼回事啊

薛經理跟趙律師兩個真是很有默契啊!


頭腦清楚反應快又馬上能夠評估好利益跟折損率的人

應該是蕙琪

佩服的不得了啊

終三需要她這樣的人才!


meilun大最不用擔心的事

小強不是壞郎啊!


原來桃花小妹也是桃花三國鼎立大逗陣

一國是瘋狂保護妹妹的四個瘋子(劉備五虎)

一國是瘋狂保護弟弟的超級強力女金剛(曹操)

一國是希望按個按鈕就按出一個孫子的狂熱龜爺爺(孫權)

(看起來有點像超級瑪莉裡面的綠殼烏龜

而且是那種會丟槌子的)

聽狂熱龜爺爺說的話

他也真不算壞郎

他只是年輕的時候

他的父親也是這樣讓他娶個老婆回家的


繼續頭殼壞去的人。。。

這一集蟬聯冠軍啊

起哥!

大家也跟著腦子不清楚

這種事情

應該聯絡家長啊!

你們只是哥哥

不是桃花監護人啊!

讓你們的父母去對付那個綠殼烏龜啦

搞不好你父母會拿出個殺手鐧啊!


有趣的平行線。。。

史朗因為一把雨傘就捲進了陳家暴風圈

陳家只是因為史朗的小小照片就捲進了薛家[桃金孫]的狂熱潮

四個哥哥現在能體會史朗的感覺了嗎?


最誇張的人。。。

桃花

居然不知道家裡那個小小作戰指揮中心啊

太迷糊了吧!


讓人想起董卓的一段。。。

那個起哥打扮得有點像兒子的大玩偶!


讓人想起終三弟二十九集。。。

(愛樂真的重終三毒很深了

不但老想起終三

而且連集數都知道)

大哥跟大家告別的那一段!

怎麼今年流行

有兄弟

還要告別!


最沒有邏輯的安排。。。

不是說氣象主播是要專業的才行嗎

氣象主播不是記者吧

還是就是因為這樣

才這樣對付起哥呢?

所以還是要看看合約。。。

我雖然會暫時的妥協被放到外島跑新聞

但是同時會找律師看看合約

同時會通知父母


不過話說回來

這樣當記者的磨練

其實以長遠來看

是很不錯的

只是

要是我遇到這樣的狀況

我寧願在新聞界不要立足了

我會一路鬧上新聞讓大家都知道有這種事情

然後讓公司受到輿論的壓力

看看董事長會不會喜歡這種事情

讓小強變成人人喊打名符其實的小強


反正都是要被派到外島。。。

他說自己不能辭職

那就不要辭職

繼續亂做工作

拿白薪

(反正都不能立足了

家裡又有這麼多人可以靠)

看他們要不要裁啦!

(不過要看合約上面是否有寫

不能亂做工之類的話)

-我好像有點亂搞!


讓愛樂害怕的對話。。。

千萬別發生在我家小模女身上啊

小桃花居然說

(那麼小的桃花耶)

有沒有性感的內衣!


我的媽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啊!


手掌真的很大。。。

史朗

那個可樂的杯子握在他的手裡

就藏起大部分的身來了

我的手拿個可樂杯子好像差很多!

所以不是彈吉他的料!


史上國家最少地名也最少的地球儀啊。。。

讓人佩服他們的美術跟道具

太可愛了!

上面的桃子是桃花

下面那個看不清楚的

該不會是Sponge Bob吧

不過

也很悲慘啊

兩個人在一起的紀念只有這麼一點地方

就遇到了淘金熱!

希望這一陣子金子挖完了

馬上又可以畫上更多的紀念啦!


愛樂又愛上的一個小道具

剛好是很合愛樂的個性的

那個鐘!

很可愛

又特別!


終三需要的編劇。。。

就在桃花小妹裡

那個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梗

爆笑死了!

所以我也覺得那個薛總像太監

不過我還是喜歡綠殼烏龜

(只是烏龜是我最愛的動物耶

這樣好像。。。)


三十六秒。。。終

公車站象徵著桃花史朗的開始

卻也是在這裡有個暫時的結束

小強的那把雨傘

難到象徵著一個開始?

還是一個不很順利的開始

史朗站在一邊

他倆人坐在公車站的那一幕雨中即景

很美

讓人想起桃花的那三十六秒鐘

也是這三十六秒。。。終啊!


ps....

喜歡大東的表現!

雖然是難過的劇情

可是我想要拉鞭炮慶祝

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就是覺得很棒

不想分析演技

就很享受他這一段。。。


最諷刺的一句台詞

我。。。不會讓你哭的

天啊

你就是讓她哭得泉源啊!


讓愛樂最想哭的地方。。。

起哥帶著桃花去看醫生


女生沒有媽媽在身邊真的很難

如果有個哥哥這樣卻很好

想想

自己很幸運

有姐姐在身邊

還是愛樂的姐姐最偉大

那時候姊姊是怎麼過的啊?

有的時候

還是看終三比較好

不會想哭!

生氣跟狂笑都還比較好!


將來追女友會最辛苦的是

一哥

他那麼喜歡蕙琪

蕙琪又被他哥哥騙了那麼多次

我看

等一哥跟她告白的時候

會很難讓人相信啊!


愛樂覺得這一整集的功課是。。。


讓起哥學到

的確妹妹的感情生活

在小的時候很容易可以去控制

但是

現在長大了

一切的事情都變複雜了

他們真的不應該在這麼亂攪和了!

當然

也讓人思考愛的真諦吧


讓人期待很久有終於出現的人。。。

就是猜了好久的主播

是起哥的女朋友

看來

真的是!


史朗到底對還錯呢?

這一集

他認為桃花選擇了小強

所以沒有跟小強爭了。。。

這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他在乎桃花的選擇

(大概大部分的人

都會覺得你既然喜歡

就應該去爭取吧

但是桃花是關鍵)

如果下一集

桃花跟史朗說

我愛的是你

史朗不去大鬧[桃]金熱潮

那麼就遜了!!!!


最可憐的三個人。。。

桃花-老是被哥哥們管到不能自由戀愛啊

史朗-一把雨傘讓他變成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人

小強-被自己爸爸當成生子機器的人

他最慘

因為桃花有疼愛她的家人

史朗的父親跟堂姊也都愛他

小強的爸爸可以因為淘金熱

不顧自己小孩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