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外面桃花飛舞啊....)
媽媽牽手帶著六歲兒子去上學
走至校園門外
遠遠的看到一個六歲女孩揮手跟兒子打招呼
轉頭看兒子
他...
很穩重的跟女孩點頭
母子跟女孩繼續的往前走
在門口的地方遇到了
女孩停住等著男孩
男孩轉頭跟母親說
好了
媽媽,你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我自己可以走進去!
媽媽當場心....就....
眼看自己的兒子轉身
女孩手伸出來
...該不會是要去牽手吧!!!
原來
是跟男孩說話比手畫腳...
兩人肩並肩的
一起走入了校園
邊走邊聊


做媽媽的當場有種
看到了
桃花飛舞的感覺
當然啦

這也不是婆媳對手第一回
上個禮拜
就在媽媽送了兒子進校園之後
那個女孩
已經跑過來跟媽媽打過招呼了
還說
我知道你是誰誰誰的媽媽
你好啊!

天啊....

媽媽想想
應該用上

伊瑞斯蕊外烏拉巴哈

把這個女孩的記憶給洗洗吧

我兒子才六歲耶!
我喜歡看桃花
不表示想那麼早
看兒子開桃花啊!

ps...

突然之間
覺得無名的文章分類
實在是太有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