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的終極三國
有兩個很大失敗的地方
第一就是劇情的安排
有些段落感覺上是拖戲又沒意義
第二就是要讓愛樂非常痛心非常痛心的說的
陳先生這一集的表現
要抱鴨蛋了!
當然不是陳先生一個人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還是編劇在故事跟角色的發展

以下言論對休止符來說
有一點點的難以接受
不過一早北夜拉我當休止符的時候
我曾經說過
我這個休止符會是個偶爾會
說說脩大師不夠好的地方的休止符
說的原因就是因為看好脩大師的能力
相信
他會越來越好
所以各位休止符們
請要多多包涵了!
如果很難接受的話
請關掉這個視窗吧!
也或許有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這樣愛樂也歡迎大家留言


這集裡面有幾個梗實在不怎麼特別的高明

第一

我不懂
讓脩跟袁紹搶阿香的這個梗的重點是什麼
讓我們覺得脩很愛阿香嗎?
我們大家都知道
這個頭殼壞去的脩很愛阿香
愛到了世界毀滅也不在乎啊!

還是讓我們覺得關羽非常白痴嗎?
居然用阿香是否留下來當賭注
只是因為要讓自己沒有罪惡感
要證明自己的武力很高
有能力保護阿香嗎?
最後的結果
讓這個賭注白賭了!
只是讓人討厭關羽罷了!

天啊
這是哪門子邏輯
或許我該這樣想
編劇們是如何設定關羽的
把他設定成了一個只在乎自己的武功是否高強的人

從那個炸彈事件就可以看出來了
他滿腦子開心的就是自己的武功高到
可以零時差的跟校長換位子
卻沒有腦子想到他可能讓貂蟬變寡婦
當然他換位子的想法不錯
但是也應該要是知道後果的吧
而不是很開心自己做到了因為武功夠高

這樣把關羽變成笨蛋很好玩嗎?

先是把呼延給弄壞了
這集把呼延給寫到低到不能再低了
沒得寫了
決定開始把關羽也寫壞嗎?

難怪要一直加入新的男角啊
因為這樣一個一個寫壞了
就沒啥人可以寫了!

第二

整個呼延覺羅脩的發展
變到不能再低了

當東城衞出來告知脩盟主的話的時候
我還抱著一些希望
想著說
他會記得他是脩
而且冥的解釋
讓我們知道東城衞的團員
要經過多嚴苛的訓練
才能變成守護鐵時空跟時空秩序的禁衞軍

還不說
呼延覺羅家
是世世代代終極鐵克人的守護者

這個
看到孫權就變成軟腳蝦的咖
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
老是答非所問的人
就是

那個傳說中

鐵時空有名的戰士家族
呼延覺羅家
這一代裡面
該算是最有出息的
首席戰鬥團團長

天啊

你丟盡了東城衞的臉啊

這個就是那個所謂受過了多嚴苛訓練的人
每個時空到處扒扒走
看過多少大風大浪的人

你說你有決心
要為你的愛情努力

這就是你的努力

編劇們

可以看出你們試著要去撲火
讓人認為脩沒那麼有私心

但是這很難了

因為他是在覺得自己破壞了時空秩序的時候
繼續的去破壞時空秩序
不肯放手

就算現在盟主說
不是他開始破壞的

他的心態
已經被寫壞了
到目前為止
沒有看到他有任何的煩惱跟悔意

只有大家一直告訴他
如果你選擇要去死
我們要跟你一起死吧!

本來有私心也沒怎樣
因為為了愛情
本來人就會這樣
只是
除了私心之外
現在還把整個人寫成
變的連話都說不好的人
跟人無法應對進退
有人可能說
因為他是丑媳婦見公婆吧
但是編劇編的也太誇張了吧
外面的樣子是講不出話來
心裡面的旁白
聽起來卻是很有想法的那個呼延
真是讓人神經錯亂

一點也不像是
那個見過大風大浪
以前那個跟葉赫那拉老掌門對打時
雖然被打的很慘
但是還試著要去還手的那一個人
也不像是以前都在盟主面前工作的人

讓人不禁懷疑
是否編劇的走向

是要讓脩

因為時空秩序壞掉了的關係
整個人就變成了劉備
因為時空會自動修復一切
所以他將會忘了他自己是誰
他會變成了劉備
慢慢的
連功夫都變成了劉備的階級
慢慢的
他忘了他是鐵時空的人
不過現在這樣
反而還沒有真劉備來的有看頭
編劇編劇啊
你們太過分了
把一個很棒的角色
破壞到不能再破壞的地步了!

我能理解編劇想要加些笑梗
但是有的時候加入太多了
就變的很差了
因為整個把角色給寫到差了

那段三個人在一起玩遊戲的片段
實在不需要把脩寫成那種樣子
當然編劇一直想用
陳先生先天的條件來強調出
劉備跟阿香有多麼的門不當戶不對
但是
何必要讓劉備脩變成這種樣子呢?
為什麼不能讓他當他的呼延呢?


最後要寫的是陳先生這次的表現

我只能說

因為這個角色被寫成這樣
其實是非常需要一個
肢體表演強
聲音又好的人來詮釋
因為這樣的能力
才能控制好所有的動作

很不幸的是
這兩項剛好是陳先生最大的弱點
或許有人覺得是因為小修的關係
會讓人覺得他的演出不夠精采
我卻覺得
跟小修無關
今天你換一個不會演的人來

陳先生的肢體跟音質也還是不會比較好
看起來還是像個煮熟了的蝦子

所以

請脩大師你

好好的跟大東交換一下
肢體表演的心得吧

肢體動作做的好
有的時候
也會影響你的發聲

做這些表演的時候
看看要不要喝什麼東西潤潤喉啦
還是暖暖身的
讓你的聲音聽起來不要那麼的不順

把發聲的位置練一練
把咬字的方式給改一改

這樣就算音質不夠強
也可以因為發聲夠好
還有說話的聲音夠清楚
而做出適當的表演!


還有一個愛樂要大大挑剔的工作人員

是哪一個人幫脩大師弄頭髮的?

他是眼睛被人打了
所以要當獨眼龍嗎?

那還不如就給他帶個海盜眼罩算了!

這恐怖的頭髮
一定要剪一剪了
瀏海就別擋眼睛了!

ps1...

說了脩大師那麼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還是期待他的演出

編劇大人們

你們要加油了

不要再破壞下去了

不然愛樂真的要魔化大家

請大家一起罷看了

話說這個禮拜這樣

還真讓人看不下去!

我想下個禮拜再這樣下去

雖然我也喜歡小小修

卻不會為了看他看終三

要看他我可以去看痞子英雄的小馬啊!

我看終三

最大的原因

還是因為愛看呼延覺羅脩這個角色啊!

但是絕對不是這樣子的呼延兄啊!


ps2...

愛樂現在身處桃花島上

每天練習寫著

祭呼延郎文...

有桃花陣的保護

就請大家放過小的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