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joy123ks問愛樂休止符是什麼?
下面是危機百科的解答
『休止符是用於音樂的樂譜上,
標記音樂暫時停頓或靜止和停頓時間長短的記號。
休止符的使用,可製造出音樂樂句中不同的情緒表達。』

這就是安魂曲最後那個重要的十個休止符的功效啊!

不過呢
聽說在遙遠遙遠的百度裡
這是北夜告訴我的傳說
有一群

相信理想的人
追求夢想的人

他們

都支持一個他們的精神領袖

(講的我覺得好嘔心喔
盟主大人
請你要原諒我啦)

他們的精神領袖也是個追夢的人

有著烏龜般的精神

那個人就是

那個脩大人啦!

這一群人都稱自己為休止符!

不但支持脩大人

也支持

東城衞!

(有謠言說他們要出專輯了
如果是真的
請大家支持喔)

所以

如果還有人問

那個安魂曲最後的休止符是啥?

這就是愛樂的答案啦!

最近

愛樂又拉了盟主大人加入了休止符的行列

在這裡

再一次的跟大家說

有人有興趣加入嗎?

相信夢想嗎?

也在追夢嗎?

你想看現實跟理想的對抗嗎?

你相信人生是要靠我們努力的嗎?

你享受追夢的過程而不計較結果嗎?

你想像休止符一樣的在生命裡

加入許多的情緒跟色彩嗎?

歡迎您加入休止符的行列

我們都是很理智的迷們

不爭吵
不迷戀偶像
(有點難過的說脩大師不算是偶像!)
也像烏龜一樣的默默努力!


我們的口號是

我要追求夢想
我是休止符!

歡迎大家加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