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閃亮的日子

看了看覺得裡面的故事太誇張了吧

跟老公說

你覺得有可能會有個空屋子

裡面找到一個姥姥帶著四個小孩

後來那個男生還被帶走了。。。


結果才講完

我就想起了我們那一村


還記得對面鄰居的老大

在媽媽懷老三的時候

拿了個磚塊丟媽媽的肚子

後來聽說

原來老三跟老大不是同一個爸爸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先生一直都是同一個人啊!)


隔壁樓還有個家庭

聽說那老奶奶

是當年清朝的某個王爺的女兒吧

所以是個格格

在家裡面

都是把自己當成皇親國戚的態度

把自己的媳婦當丫環一樣



我也沒有見到過就是了


後面那一家

也聽說曾經住個

在國外被通緝的罪犯!!!

好像是壞人耶!


我老家對面的牆

翻過去就是間鬼屋

小時候

總是十幾個小朋友們

一起去探險

裡面真的是空空的

晚上去的時候

真是很刺激!


我看那以安打個彈珠

就想到我們小時候

在外面空地

十幾個小朋友挖洞

像個棒球場地那樣形狀

把彈珠從一個洞打到下個洞

挖洞的時候要注意

這樣可以讓別人的彈珠很不好打進去


還有那大家吵來吵去的

真的就像我們小時候

其實一家裡面

真的最掌權的

都是太太!


我們也忙著做過手工

而且也是去鄰居家的時候

幫忙做的


不過戲裡面的人

過的還是比我們小時候好啊

我們哪有能力去買把吉他

也沒有什麼洋娃娃玩



想想


這戲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現在的生活

好像沒有這麼驚險刺激了!


我要承認

這戲很誇張

但是的確也讓人想起很多小時後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