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水果塔皮的麵糰

有點太軟了

下次要好好注意切奶油的時間

不要太長了

這樣奶油弄得很軟

會影響到塔皮的形成

另一件事情

我該去研究一下

到底塔皮要脆脆的呢

還是不需要

不論如何

放了中間的那層餡

都會變的濕濕的

這麼一來

塔皮總會受到影響

要去買個噴水的

這樣才能噴糖水

不需要我每次都用塗的

(會搞的水分的多)

還有每次堆水果

真是堆的很為難

要換個方法了


這次的蛋糕

我沒吃到

只吃了個渣渣

感覺上

軟度剛好

濕度的話

沒有紙杯蛋糕那麼的乾

但是為了要調整給姊夫吃的口味


勢必要再濕一些

我想我下次不要把蛋黃打到那麼白

我要來看看

到底有什麼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