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康熙來了看到張勝豐老師

說到他跟蔡依林的故事

那一次請了外國的編舞老師

結果那個老師的工作態度不佳

但是蔡小姐跟經紀人對外國老師的態度

跟給的薪水

都比對給張勝豐老師的好

讓老師不是很開心

(說是憂鬱症發作)

就想到

幾年前公司請到外面軟體公司的人來

幫公司裝軟體

我們該是跟外面公司的顧問學習

結果

他們的人弄不出來一些東西

沒法讓我們的系統跟他們的系統溝通

本來說是我們的錯

但是

我這小小的程式員

卻能夠用他們的系統寫出了和我們系統溝通的程式

證明了是他們寫的東西有問題

他們後來還跟我要我寫的東西

那時候

同事們都在開玩笑

公司付給他們那麼多錢

是不是

我也應該收這些顧問的錢啊

我該跟他們收顧問費吧?

 

他們拿很多錢耶

我拿的卻很少

不但少

連大老闆也都不知道這種事

居然在我離職之前

還跟我說

你覺得你比 xxx 強嗎?

天啊

如果他說的是別人

還好

居然說了個大家公認...

不是太聰明的人

 

當然因為已經要離職了

又因為第一個大老闆還跟我說

不管我什麼時候想要回去

只要有缺

他隨時考慮讓我回去

所以

雖然不爽

但是還好啦

在工作上面

總是偶而會遇到這種

不是很開心的事

 

這時候想到

如果

 

我能擁有鐵時空的異能

 

銷爾特。。。烏拉巴哈

 

該有多好啊

 

反正每次遇到這種事

就把不開心的心情給防守在外面

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做每一件事

這樣有多好!

 

PS. 在星光大道裡看到張勝豐老師跳MJ的舞

覺得他真是很棒

(當然還是MJ跳的最好啦)

做事的態度很認真

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學習

按這裡可以看到那一段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