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集裡面有著不同的求婚台詞
一個比較感人
一個比較有趣。。。

打下來跟大家分享

國志說:『
其實經過這麼多事之後
我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我一直相信我自己
相信自己
在每一次充滿勇氣的時候
我再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我希望你嫁給我
不管你的回答是什麼
我都不會氣餒
我也不會離開
只是希望某一天
在我勇氣消失前的某一天
你會突然跟我說
好啊 我們結婚吧
希望這天不會等太久

不過。。。
因為等的人是你
所以這些時間都變得很快樂
一切都值得
阿馨
請你嫁給我好嗎?

素馨說:『
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思
全部都在小孩身上
所以我現在
沒有辦法答應你的求婚
可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很期待你下一次的求婚

國志說:『
我會讓你看見我的努力

同樣的台詞
被陳博拿來回鍋
變成滿好笑的對話

陳博:『
黃國芬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相信
在我每一次
心中充滿勇氣的時候
我都會說我愛你
請你嫁給我
我不知道你的回應是什麼
但是我不會氣餒
我也不會離開
我會一直等待
等待到我勇氣消失之前
聽到你說 好啊 我們結婚吧
希望那一天不會讓我等太久
不過因為是你
我也會快快樂樂的等下去
嫁給我好嗎

國芬:『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求婚
你哪來的膽子
抄國志跟素馨求婚的詞
一點創意都沒有耶

後來
陳博只好用心的換個台詞

陳博:『
遠山含笑
我跟你講
你今天小女子走大運了啦
我江陳博
覺對會把求婚的藝術
發揮到最高境界
(國芬:這樣對了 老公
這真的很好 加油
好 我跟你講
與其找一個不愛你的人
不如找一個特別愛你
特別珍惜你的人
我是誰
我是風流倜儻 文武全才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江陳博

問世間情是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天下才共一石
我江陳博獨得八斗

我是誰
我是武功蓋世
身體強壯 永不生病
可以照顧你一輩子的江陳博
(國芬:夠了

我是誰
我是吃苦耐勞
不怕路艱辛
擁有過人腰力跟體力的江陳博
(國芬:我說夠了
我說夠了 你還聽不懂喔

可是我還沒有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